萬千少

跑路但没完全跑路的【萬千少】
QDid萬千少 / JJid萬家千少
新马甲在某处
缘见
总之 不要催更
「等俺赚够了就回来续同人的坑」

【火影】逆转剧情【脑子有洞】

一觉醒来,七代火影漩涡鸣人苏醒在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木叶村,这不是他的过去,更不是他的世界。

望着影岩上的头像,七岁的鸣人,陷入了陷入了沉思......

初代火影是宇智波斑,现任的四代火影大蛇丸为了封印九尾而昏迷多年,三代火影志村团藏不得不再担重任。而十二年前释放出九尾袭击村子的,正是鸣人的生父——继承了“恶之千手”意志的叛忍波风水门。

当年被所有人厌恶和孤立的“妖狐之子”,对于早已适应了坎坷的鸣人而言,不过是又一次经历当年的孤独罢了。

然而,这一次,不一样。身为的“恶鬼之子”的他却收到了一份弥足珍贵的善意——

“我相信鸣人才不是坏孩子!”

“佐、佐助?”那个挡在他面前护着他的幼小背影是那么的熟悉,“你......你的眼睛?”

“诶?我居然开眼了吗?”熟悉脸上是从未见过的神情,黑发的男孩有些欣喜,但更多的则是紧张,“我、我是爱之宇智波的佐助。波风鸣人,我想跟你成为朋友!”

叛忍的孩子、身上流着“恶鬼”血脉的鸣人,不断地被村人质疑、被所有人憎恶,可即便如此,身为天之骄子、一直备受宠爱的宇智波佐助却总是为了他而站出来,一次又一次。

“我相信你,鸣人。”“鸣人,你可是我的朋友啊!”“他们都是胡说的!你会站在我这边的,不是吗?”“我们一起努力吧,鸣人!”“等我成为火影了,我会让他们都知道,你是最好的人!”......就仿佛是曾经的立场对换,不一样的佐助,却让他再一次获得了那份珍贵的友谊。

为了这一份爱,鸣人决定要好好的珍惜,好好的在这个世界活下去!

只是——没有了叛忍宇智波斑,还会有“月之眼”吗?还会有妄想复活辉夜姬的黑绝吗?未来,真的能和平吗?

随着鸣人一点一点的长大,更多的去接触那些一样又不一样的“陌生人”,隐藏着的真相似乎正在一点点剥离出来。

不信任他的三代火影志村团藏,将他当做诱饵来培养。根部的首领宇智波镜则是暗中保护他,并鼓励佐助照顾他。而“曾经”对他十分照顾的那个“三代目”,猿飞日斩却是在第一次忍界大战中英年早逝。

从叛忍自来也口中听到了母亲家族漩涡一族的灭族真相,鸣人原本并未产生动摇,但自来也却说:“木叶的和平,是真的和平吗?”在战役中为了保护别国的孤儿而叛离木叶的他,看得比别人要更远,“我想建立一个真正平等、真正和平的地方,而不是以一方压制一方的虚假和平。你是水门的儿子,像他一样聪明,我知道你一定能理解真正的和平。”他对曾经学生的遗孤伸出了手,“来吧,跟我走吧,我将教会你一切。”

木叶的和平,仅限于木叶;木叶的友爱,仅限于木叶。真正的大义与和平,应当是整个忍界、整个天下的太平。鸣人觉得这是对的,可他,真的该放弃木叶,放弃......佐助吗?

“鸣人!跟我回去吧!鸣人!”

瀑布坠落的声音几乎掩盖了友人的呼唤,那声音刺痛了他的心脏,然而——

“抱歉,佐助。”

曾经的立场对换,明明已经发誓要珍惜这份情谊,可这一次,转身背离的人,是他。

“我只想去寻找,真正的大义。”

相似却又不一样的故事,再一次开篇。

而这一切逆转的转折点,大概要从宇智波泉奈用瞳术加具土命杀死千手扉间说起。

.

脑洞由来: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黑扉间巨巨,只要创设组不带泉奈玩,扉间简直一人承包了所有的黑脸角色,特别是泉奈已经便当的柱斑/斑柱文,自带类似于死情缘的debuff还在孜孜不倦地拆散哥哥组这种恶人佚什么的,巨巨辛苦了。

讲道理,作为一个泉奈厨,我觉得要是换过来是泉奈捅死扉间的结局,千手在木叶建村后肯定混得比原著宇智波还惨好嘛。感觉泉奈黑起千手来肯定比扉间黑宇智波还要变本加厉吧。

.

背景设定:

泉奈用瞳术加具土命初见杀扉间,导致千手和宇智波结盟的时候处于劣势。初代目火影是宇智波斑,木叶铁血派的代表,后因为政见上的不合,跟柱间产生矛盾。斑认为现阶段应该向着木叶,等实力强大起来再统一忍界。而柱间希望是整个忍界的和平,希望跟其他忍村和平共处而不是占领。两人决裂的导火索是尾兽的分配,其他几国忍村利用了柱间的天真,向木叶施压,迫使斑交出了大部分的尾兽力量。在各大忍村逐渐壮大起来反压木叶的时候,村中不断出现质疑千手柱间背叛木叶的声音,被斑生生压制下去。在无数非议的压力之下,柱间不想让挚友为难,断绝了与千手的关系,故意强作叛离木叶袭击村子,强迫斑与自己交手,最终如愿死在了斑的手下。手刃了挚友的宇智波斑,郁郁寡欢,在将木叶托付给弟弟宇智波泉奈不久后,因瞳力反噬逝于身体衰竭。

斑在位期间,憎恨千手的宇智波泉奈没有太大动作。而此后“恶之千手”的传言越来越广。六十年后更是再无人知晓当年千手柱间使用真数千手时如同佛祖降世的盛况,反而是千手柱间仙人化的模样被人恶言为恶鬼化身。千手一族十不存一,而宇智波一族却被称为木叶的根。为了保护所爱之人而开启的写轮眼,爱之一族宇智波,其中的最为出名的代表人物就是传说用爱感化恶鬼千手柱间的初代目宇智波斑。

三代目团藏、根部首领宇智波镜、四代目大蛇丸什么的......

即便人生充满了痛苦但每天都爱意满满的第七班带队老师宇智波带土......

爱之一族宇智波......

别笑!_(:D」∠)_

总之,大概就是个完全颠覆原著所有人立场的脑洞吧233333其实是写到《影刀》第四章时忍不住想吐槽时的灵光一现。总之还是很想说——不要每次都让扉间背锅啦!

这篇咱是没空写啦,JJ那边加《影刀》有三个坑要填很累哒。这就是个脑洞而已,也不知道有没有撞梗。别催,我们还是好朋友。


评论(26)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