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少

跑路但没完全跑路的【萬千少】
QDid萬千少 / JJid萬家千少
新马甲在某处
缘见
总之 不要催更
「等俺赚够了就回来续同人的坑」

【火影】你若没死天下太平【脑子有洞】

如果宇智波泉奈没死,宇智波斑不至于踏上孤独的不归路。

如果野原琳没死,宇智波带土不至于对这个世界失去希望。

如果弥彦没死,漩涡长门不至于轻信了虚伪的计划而滥杀。

如果......

如果他们以另一种形式存在着?

宇智波佐助(泉奈ver):“鼬,别用那种表情看着我,想让我叫你哥哥?你还没这个资格呢!喂,止水,不是叫你看着这个家伙别来打扰我吗?”宇智波的天才少年,在把拥有别天神的另一位宇智波天才收入囊中后,今天依旧牢牢地掌控着整个家族。

春野樱(琳ver):“卡卡西,不可以挑食!每天只吃秋刀鱼是不行的!不要露出那种眼神,营养要均衡。以及带土也是,你去慰灵碑不可以只带红豆糕,这里便当已经准备好了,你们俩都不可以挑食!”医疗部天才少女,在拒绝称领队上忍为老师后,今天也在努力地为旗木卡卡西的身体乃至心理健康而着想。

漩涡鸣人(弥彦ver):“长门!小南!我终于有机会出村来看你们啦!不知道你们现在把‘晓’发展成什么样了,虽然跟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但是没关系!我回来帮忙啦!虽然不知道为啥需要收集尾兽,不过我带着九喇嘛一起来啦!”四代火影之子、木叶的九尾人柱力,在成为忍者获得出村资格后,今天也在努力地想要脱离木叶投奔雨忍村的怀抱。

脑洞:

宇智波泉奈、野原琳、弥彦,三个人可以组成——“你若不死天下太平”组。_(:D」∠)_他们仨儿没死,根本不会出火影剧情里的各种幺蛾子。大boss们都能够HE了呢。

总之就是三个人带着记忆转世成第七班三个小家伙的故事。(其实弥彦死的时候鸣人应该已经出生了来着?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想看“晓正在收集尾兽”的消息刚出来,五大忍村都人心惶惶的时候,木叶的人柱力却开开心心投奔了“晓”的怀抱。(木叶高层们:WTF????)

想看从小到大都不愿意叫鼬哥哥的高冷少年,在四战看到秽土宇智波斑的一瞬间扑上去哭喊着哥哥。(忍者联军们纷纷回头看着穿着木叶上忍制服的某位哥哥,为他默哀。鼬:????QAQ)

想看四战“斑”面具打碎时,某位“柔弱”的医疗班少女,冲上去就是一便当糊脸:“吃!下!去!青菜也好肉也好!认真吃下去!不能挑食只吃红豆糕!”(联军看着大boss一脸懵逼地乖乖坐好被“发便当”。带土:琳??!!OAQ)

顺便一说,其实小樱(琳ver)让卡卡西给带土上坟带的便当,溜回来“监视”卡卡西的带土都有认真吃掉的。(以为是卡卡西的手艺还一边嫌弃一边吃。)

顺便一说,佐助(泉奈ver)八岁已经是三勾玉。听闻“宇智波斑是‘晓’的老大”后偷偷跟卧底止水出村去见哥哥。晓成员:“你袍子里怎么还裹了个小家伙?”止水:“额......我(恋人的)弟弟非要跟出来。”结果泉奈一个照面就发现“斑”是假的,瞬间悲愤绝望开出了万花筒。在止水和众成员懵逼中开启须佐怒打“斑”:“你才不是斑!你才不是我哥哥!你这个破坏他形象的混球!”

顺便一说,忍界大战开启时,第七班明面上叛逃的是九尾人柱力,实际上还有个一心协助敌人复活老祖宗的宇智波少家主,而第七班的女同学正在努力管制自家带队老师根本不在乎队友。:D

大概有止鼬、带卡带、长门弥彦小南友谊向。

不过,只是一个脑洞而已。

脑洞太多,我还是先去填坑吧......【顶锅盖逃】

评论(16)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