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少

跑路但没完全跑路的【萬千少】
QDid萬千少 / JJid萬家千少
新马甲在某处
缘见
总之 不要催更
「等俺赚够了就回来续同人的坑」

【宇智波兄弟】
动画版这个微妙的体格差,泉奈稍微瘦一点,居然有一种青涩少年的感觉。开万花筒的时候都好年轻啊。
p2这个背影无论漫画动画绝对都是我最爱的一个场景了。前面提起两兄弟都是并列的,唯独就是这一个转场,一瞬间就有了君臣之分!我TM吹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忠犬弟弟大好……【打滚呻吟】
创设组我特么还能再嗑一百年!!
看惯了漫画的节奏补动画细节真酸爽,刚觉得这个场景加得妙,下一秒又觉得拖沓。
『兄弟两人分别杀死了对自己最重要的人。』这句加在这里真的很微妙,同时死的是两个男性族人……用心腹背叛论解释吧,我也很绝望啊,虽然也能强行说是鼬哥在胡诌就是了。
还有就是无论漫画动画,那个『兄弟两人一同开启了万花筒』,泉奈是因为经常做眼保健操还是不需要挑灯批改文书,斑的眼睛先出现问题这个怎么说也是有逻辑bug吧???
写同人真是很需要勇气的事情啊……比起hp,完结还能用神奇动物打脸,火影这种本身设定就充满了坑的东西!我TM超级绝望啊!!!!!!
ps.
影刀十二章在修。作死尝试了新的写法,有没有自我突破不知道,但是似乎并没有写出那种漫画表现回忆杀和场景转换同时出现的感觉,文字真TM难啊。不排除删了重写。
论我为什么要作死。

评论(9)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