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少

跑路但没完全跑路的【萬千少】
QDid萬千少 / JJid萬家千少
新马甲在某处
缘见
总之 不要催更
「等俺赚够了就回来续同人的坑」

【草图流】摸鱼使我快乐【碎碎念】

++++++宇智波五兄弟全家福+++++++

斑10,鹰久9(开篇已经便当),勉&胜8(第二章便当),泉奈6......

6岁,六岁反手杠九岁扉间什么的,怎么想都不可能啊!奈奈这么豆丁什么的,太bug了!动画设定两人才差1cm身高差,吃激素都不会长这么高吧!力气还这么大!可是......我特么已经这么写了,只能自我安慰这是主角光环了【泪奔】

热衷于摸鱼和开启各种乱七八糟的脑洞,一到码字就放飞自我。_(:з」∠)_

《影刀泉奈》拖拖拉拉才码了3w出头,应该要到儿童节才能开始放章节吧。反正坑已经放那里了,这暑假内努力努力应该能把感情线从相杀推到双向暗恋吧,预计大约15w左右。【毫无自信】

码字刚给双胞胎发了便当,脑洞已经开到建村后了。刚把原创的二哥鹰久和双胞胎勉和胜的人设填满,番外已经脑补到宇智波兄弟与千手兄弟内销的各种排列组合了。柱间(1)×斑(1)、泉奈(5)×扉间(2)、瓦间(3)×鹰久(2)、勉(3)胜(4)×板间(4),这么一看,奈奈真是厉害呢,顺便真的很想吃板间小天使3p呢(¯﹃¯)【←狠狠揍】

++++++老祖宗带崽儿全家福++++++

《老祖宗永远二十四》,决定了,第二坑就是这个名字,嗯。原本是打算放飞一下随便涂个搞笑封面(P3)就扔去JJ占个位置来着。但是觉得太不正经了,于是有了P2不带止水玩儿的全家福,嗯,止水是摄影。这篇其实挺想写的,不过真的要重温一遍原著很麻烦啊......等我学起日语了啃原版顺便重温的时候再说吧。暑假如果真的心血来潮开起了这篇的坑......大概又会是那种更一章坑半年的状态吧。╮(╯▽╰)╭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