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少

跑路但没完全跑路的【萬千少】
QDid萬千少 / JJid萬家千少
新马甲在某处
缘见
总之 不要催更
「等俺赚够了就回来续同人的坑」

【火影创设期】宇智波家那个谁【千手宇智波全员联姻流】

小甜饼,全员HE。第一人称注意。

cp:瓦间×鹰久(无差),柱间×斑,泉奈×扉间,双胞胎×板间。

《影刀泉奈》无责任番外,千手宇智波宗家联姻流。宇智波家原创三兄弟注意。总之,弥补一下因为剧情需求开篇被写死的宇智波三兄弟和没有戏份的千手两兄弟。_(:з」∠)_

年龄差(斑爷为准):柱间(+1)斑(0)扉间=鹰久(-1)勉=胜=瓦间(-2)板间(-3)泉奈(-4)

++++++刚好是第一百篇博文!开心++++++

1、

山岐峡战役奇袭。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

他就躺在那儿,浑身是血,气息微弱。但那不愿意闭上的眼睛告诉我,他还不想死。血红的眼睛是他们家的血继界限,写轮眼,看上去有点吓人,但因为生命的流散正在逐渐褪回黑色。

我拿着刀,准备在他脖子或者心脏上补一刀。

但他长得真好看啊。

这时候,除了我,没有人注意到他。

2、

我大概疯了。

不但没有下刀,还给他喂了一颗橘婆婆的特制药丸。其实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还挺冷静的,装作翻找的样子,把一旁碎裂的帐篷布扯过来遮在他身上,还在思考着没有水他究竟能不能把药丸咽下去,或者一会儿撤离的时候他会不会被人踩到。

我怕是中了他的幻术吧,事后我是这样想的。

但他长得真的很好看啊。

3、

山岐峡让我们吃到甜头了,隐隐听说了族里在策划下一次奇袭宇智波据点。

然而,还没等我们施展行动,风水轮流转,宇智波袭击了我们在柳下村的据点。

这该死的运气,我就在柳下村。

4、

苦无朝着我眼睛刺过来的时候,我真觉得我已经看见我过世的母亲在向我招手了。

然而。

“铛——”的一声撞击声。

我还活着!

活着!

不过撞飞了苦无的箭矢弹起来擦过了我的脸,希望没又多一道疤。

5、

“你在做什么,鹰久!”

“抱歉喏,新将,没注意到你。不过请让开,那是我的猎物。”

他果然活下来了。

不过这一次,立场完全换过来了,被奇袭的是我们千手,而我只能撒开腿疯狂逃命。那家伙紧盯着我,迅疾的箭矢真的毫不留情。

不过也对,他刚才那一下,已经算是还了我一命了。

毕竟这是战场,多得了一次机会,已经是神明保佑了。

哈、好人好报吗,这是?

6、

活——下来了!

被大哥扛回了族地。

箭枝被剪断了,然而箭头还扎在背后,至少有六个。

好痛、痛、痛......拔出来的时候勾掉了不知道多少肉,失血有点多,眼睛开始发花了。

大哥看上去很难过,但橘婆婆说我没有大问题,只要养好伤口就行了。他终于是松了一口气,不过这也不怪他,谁能料到宇智波会发动袭击呢。决定接任务的是我,跟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哦、听说他不接任务是跑出去玩儿了,还就在南贺川下游。

我决定三天不理大哥。

7、

反而是刚从前线赶回来的二哥很生气。

听他跟大哥交谈,我才知道,鹰久是宇智波族长的次子,这大概让他很有宿敌感。

我其实更想做鹰久的对手,不过没等我犹豫好要不要插嘴,老爹回来了。

“谁?”

“宇智波鹰久。”

“啊,那个长得最像田岛的兔崽子啊。”

好的,我决定这辈子都会不说我觉得鹰久长得很好看这样的话了。

会被老爹打死的,绝对。

8、

板间任务中跟大哥失散了,差一点就丢了命。

不过晚上我们夜聊的时候,他悄悄说是宇智波家的双胞胎放他走的。我深以为然,毕竟那可是鹰久的弟弟们嘛。

不过扉间哥教训了板间一顿,说那是老猫训练小猫才放板间去给他们练手,也就是他们技术差才让板间有机会跑。

不过,哥哥呀,把弟弟形容成小耗子,你是啥呀......

9、

我跟板间私底下聊天,都觉得,要是他们都是千手就好了。

应该能成为不错的好朋友。

不过我也还是没敢告诉他,鹰久长得真好看。

10、

厉害了,我的大哥!

他真的交了个宇智波朋友!

宇智波!

货真价实的!

宇智波!

厉害了,大哥......

但问题是,老爹知道了。

11、

说真的,这么整齐的对峙,真的不是约好的吗?

以及,人数上,我们已经输掉了。

果然还是老爹不给力。

12、

扉间哥没做成鹰久的宿敌,大概是因为远程跟近战打不到一起去,他半路被一个小家伙截胡了。

“别想接近鹰久哥!”

似乎是宇智波家最小的那个孩子?六岁杠上扉间哥打得毫不含糊也是蛮厉害的。

不过扉间哥因为鹰久的协战,打得束手束脚的,回来时似乎更生气了。

13、

大哥被罚了,扉间哥跟板间因为表现好被表扬了,而我什么都没得到。

讲道理!南贺川上怎么用土遁!不会用水遁怪我咯!

在岩坡打架我绝对也能好好表现!

你说什么?哦、岩坡不能打水漂,呵呵。

我决定三天不理大哥。

14、

是的,我只会用土遁。

但我坚信,土遁用得溜也能很好发挥。

所以我继续好好练习土遁,争取有一天能完全防住鹰久的箭矢。

15、

一年年下来,鹰久的箭越来越神出鬼没。

一个没注意,就是族人一条命被带走,我的压力也很大。

可没有办法,我偶尔还要分心照顾板间。他跟桃华联手,但宇智波那对双胞胎也太有武士风度了,完全不看桃华,就死盯着板间一个人。

16、

今天跟羽衣打仗。

得了一个称号,叫“千手的完全防御”。

呵呵,你们比起鹰久真是差远了。

17、

鹰久长得真好看,不过长大之后并不完全像他老爹田岛。

总之超好看就是了。

我还是没跟任何人说,倒不是还怕着老爹,而是我觉得我兄弟们都没啥审美观。

18、

什么?扉间哥居然会喜欢人!而且一上手就做好了要直接娶回来的准备。

消息传回来的时候我们都要惊呆了!

听说还是个大美人,厉害了我的扉间哥......

19、

要完......

奈奈子就是泉奈,连脸都没变就是用自己的脸,不仅勾了扉间哥的心,还借机成功暗杀了他的任务目标。

对,泉奈,就宇智波家最小的那个孩子,那个刀法好的,能打得扉间哥都没有间隙照顾板间。

20、

跟死敌谈了一场恋爱是什么感受。

我不知道。

但是扉间哥现在很冷静地在找泉奈是女孩子的证据。

冷静得我有点害怕。

所以,扉间哥其实本来就喜欢上了泉奈那张脸?

......这种大实话我真的不敢说出来。

21、

啊、一二三四......还真有这么多啊。

这样仔细列出来,我差点都信了,可是,哪有这么暴力的女孩啊?

22、

今天跟宇智波打仗。

理性派被打脸了。

如果这事不是发生在我兄弟身上我大概真的会笑出声,真的。

23、

反正我宁可扉间哥是表白被拒绝也不要是现在这副想要毁天灭地的模样。

真的很可怕,大哥担心他会毁了他自己。

24、

战场上瞬息万变。

你们大概不能理解,上一秒还好好的,下一秒你兄弟就倒下去的感受吧。

总之,扉间哥跟泉奈一起倒下去的时候。

我觉得我要是个宇智波,绝对疯一般的开眼。

25、

对面真的开眼了。

事后想起来,四双写轮眼一起变花纹,真特么挺壮观的。

原本占优的我们,这下战力怕是又要扯平了。

26、

再也不嫌弃大哥了。

大哥太厉害了。

扉间哥活下来了,真是太好了。

不过随着他清醒过来,我们就得到了泉奈也开万花筒的消息。

我感觉扉间哥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心情应该无比复杂。

27、

坏消息,扉间哥身体还没恢复。

好消息,对面泉奈也没恢复。

28、

于是断断续续又打了快一年。

大家啊,早就厌烦了这种无尽的战争。

29、

这是宇智波泉奈回归战斗序列的第一战,扉间哥身体好比他早回归了三个月,我们千手一度占优。

不过,我感觉今天扉间哥似乎,在让着泉奈?

30、

平手。

31、

“斑——”

“柱间——”

“——我们结盟吧。”

“——我们结盟吧。”

说实在话,那一刻,我可真是长舒了一口气。

终于可以结束了。

32、

没有人反对。

大家早都厌倦了毫无意义的战斗。

我们家包括看上去很不高兴的扉间哥其实都是主和派。宇智波家,斑不用说,鹰久也是完全听他大哥的,双胞胎看上去像是主战派其实纯粹是喜欢搞事。

主战派只有泉奈一个,他站出来想要反对,然后被他的哥哥们联合镇压了。我看鹰久那时的表情分明写着——“严肃场合呢,别闹,我可爱的欧豆豆。”

其实那一刻,我们两家除了泉奈本人,心情都挺微妙的。

因为万花筒是五双。

四双是因为自家弟弟被重伤,一双是因为扉间重伤......

所以你究竟为什么主战?

33、

总之,我们就这么结盟了。

我倒没有像大哥那样开心。

但终于能松一口气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我的烤茄子和鳗鱼饭嗷......唔,不知道可不可以用讨论联盟事项为借口,邀个饭?

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

34、

现在才知道,鹰久真的很厉害啊。

不只是弓术忍术,他在策划、联合、谈判各方面,都很厉害啊。

我只有坐着听的份儿。

35、

还以为,多少能接近一点了呢......

36、

鹰久真的很受欢迎啊。

不过确实啊,他各方面都那么厉害,又长得这么好看。

不像我,长得一般般脸上还有疤。忍术也一般般,只会防御不会打......

37、

大哥说要加强两族联系,为其他忍族加入联盟做准备。

说白了就是开始跨族组队,六人一个小分队。

然而就在我暗搓搓地想让大哥黑幕一下把我跟鹰久放在一队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申请书。

38、

独立任务申请。

申请通过。

也对呢......他有那个实力。

39、

我才没有失落呢。

没有......

40、

居然在演习场碰见鹰久,然后被邀战了。

诶?

可是我肯定赢不了啊,当然,也不会输就是了。

不需要顾及队友的话,哪怕是没有土的地方只有碎石和砂砾我也能自夸一声“完全防御”,这点自信还是有的呢。

41、

唔、真是越来越刁钻了,这弓术。不愧是鹰久啊!超棒的!

不过,等他停下射击之后,我才注意到......被好多人围观了。大哥和宇智波家的大哥居然也在。

“不愧是千手的完全防御”、“也只有瓦间才能防住鹰久的箭”什么的......这么直白的夸奖,咱、也是会脸红的啦!

然后泉奈跳进来了。

“我也要玩!我来当拖后腿的!拜托啦!请保护我哟,瓦间哥!”

等等、你不是该去缠着扉间哥吗?为什么在这里!拖后腿的是什么鬼!这么直白真的好吗!

42、

呼——哈!不辱使命!

虽然有点狼狈,但至少保证泉奈毫发无伤。毕竟这可是鹰久最疼爱的小弟弟啊。他真的完全就是来拖后腿的,毫不含糊,一个劲地往我的保护范围外跑,要命。

不过,鹰久似乎是用了完全的实力。

他原来这么信任我能保护他弟弟的啊......唔,有点开心。

43、

“你愿意跟我组队吗?”

“诶、诶?你不是申请了独立任务?”别多问快先答应他啊!

“我是精英上忍,可以自由组队啦。”

“为什么是我?”白痴你快答应他啊!

“因为我不擅长防御,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跟你成为搭档。”

44、

当然是——答应他啊!!!!!!

45、

这是梦吗?这是幻术吗?

居然是真的!

他肯定了我!他觉得我很厉害!他当我搭档了!

我们队——只有我跟他!两个人!搭档!

啊!

为什么!这么幸运!

是因为我今天吃了超难吃的纳豆吗!

再也不挑食了!我每天都要吃纳豆!

46、

呜、他真的、真的好棒啊......

他做什么都好厉害,写报告什么的我不擅长的他都包了,真的是超级棒的搭档嗷!没被嫌弃真是太好了他还反过来鼓励我,呜...... 

这就算了,他长得还这么好看。

没天理啦!

47、

“诶?为什么会这样想?你明明很厉害啊,当初跟你们千手对峙的时候,只要见到你参战就会很头疼啊,防的滴水不漏。”

他这么说......

“那次邀战什么的,原本也是想证明即使一对一我也能有机会穿透你的防御,不过失败了呢!哈哈哈......诶,伤到一点不算啦,完全不能命中要害。”

他这么回答......

“瓦间,我很早就觉得,你是唯一知道我的心的人。果然,只有跟你搭档,你的盾从来没有阻碍过我的箭的轨迹呢。真棒啊......”

他......

4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穿着兜裆布去南贺川上跳舞啊!

这是什么感觉!

我的心脏快要炸了!

啊......

49、

“鹰久,我......”

“——瓦间!快过来啊!”

50、

大哥,你知道我现在想要弑兄吗,大哥?

51、

出事了。

也不算什么大事,毕竟早有预料。

但也不是什么小事就是了。

——泉奈把扉间睡了。

52、

其实他们俩之间那点啥,大家都心知肚明。

特别是大哥,我感觉他完全采取的是放任主义,甚至还专门去拖住似乎不太乐意的宇智波家大哥宇智波斑,给扉间哥创造机会。

俗称助攻。

但是,谁特么知道,扉间哥是被睡的那个啊!

53、

事情发生的有些突然,事先谁也不知道。早上泉奈让忍猫捎话用腰疼请假,顺带也给扉间哥请假的时候,大哥才第一个发现不对,然后暗搓搓地派板间去侦查,自己跑去给斑大哥打预防针。

结果,板间发现据说腰疼的那个在我们家厨房煲粥,下不了床的是扉间哥。

54、

“难怪斑一点也不担心,也不生气。唉......不过嘛,每次看到泉奈,还是觉得吃亏的不是我们诶?”

你真是亲大哥吗?扉间哥只是比泉奈高一点而已,宇智波族服显瘦好嘛!泉奈是很可爱,但扉间哥也长得可好看了好吗!

嘛......虽然我也觉得我们没吃亏就是了......

55、

真不愧是被宠爱着长大的宗家幼子,真幸福,又不用考虑承嗣,一般也不会被用来联姻,完全可以随心意地追求喜欢的人。

所以,其实扉间哥才是被追求的那个吧。

56、

唉、麻烦,漩涡那边还在打联姻的主意,突然把我也算在考虑范围内什么的,很苦恼啊。

你们这群老头子不长眼的吗!水户姐别说我了,他连我家大哥都没看上好吗!她明显喜欢的是奈良家那种“老婆是神”款的小男生好吗!

不不不、板间也不行,他这么软,我不能放任弟弟被弟媳欺负,特别这弟媳妇我也打不过。

57、

大约是受泉奈追扉间哥的影响,我大哥柱间他,开窍了......

58、

坏消息,我们千手的族长和宇智波的族长滚上了床。

好消息,是大哥睡了宇智波斑。

59、

千手,扳回一局。不错......

不错个头啊!

我特么也不想承嗣啊!

现在把板间嫁给、呸、迎娶水户姐来得及吗!

啊......来、不、及,我特么发现宇智波那边,承嗣的会是鹰久。

大哥,我永远都不想理你了。

60、

哈、啊、哈......

天大的玩笑。

61、

六道仙人在上!

我大哥跟斑大哥弄出了个孩子!

再也不嫌弃大哥了。

大哥太厉害了。

侄子他真是太可爱了......我要给他摘星星!

62、

千手跟宇智波现在岂止是联姻,看上去都快合宗了,宗家都联姻两对了。最近那帮子老头子老太婆们天天吵是在争论我侄子姓六道还是姓木叶。

大哥和斑大哥天天腻在一起。偶尔切磋起来看着比牵手散步还腻味。

泉奈似乎在怂恿扉间哥怎么搞个孩子出来。

一切似乎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

挺好的。

除了我......

63、

今天听奈良家那个小子说了一句话,我觉得蛮有道理的。

“配不配得上,不是看你,而是看她眼中的你有多好。”

他最近被水户姐吊着,痛并快乐地反追着。

64、

这已经是我跟鹰久搭档的第不知道多少次任务了。

我们总是那么默契,完美达成。

但今天的结束不太一样。

因为我,终于鼓起勇气,喊住了他。

“鹰久。”

65、

“我......”我喜欢你。

“我......”我们交往好不好?

“我......”

我真的说不出来啊!

大哥说,有时候不需要言语,用行动也行!

所、所以!

66、

我真的亲过去了,但凑过去之后,我真的很担心啊。

如果他很厌恶怎么办?

再也不理我了怎么办?

动作就这么慢下来了......可、可是已经这么近了!

67、

鹰久很自然的凑过来了。

轻触了一下。

嘴唇,很软。

68、

我知道我整个人肯定已经呆掉了。

我听见他的笑声了,然后他舔了舔嘴唇。

对,舔了舔我刚亲过的嘴唇。

69、

那一刻我的整个心都仿佛飞到了空中,炸开了无数的礼花。

鹰久他,真的,超好看啊!

70、

什么都不用说了。

那一刻已经知道了彼此的心意。

轻轻牵住他的手。

我绝对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71、

如果故事停在这里。

绝对完美。

但是,交往的事情,总是要告诉家人一声才对,不是吗?

72、

好消息,他们都在千手宅子。

坏消息,气氛......不太对。

73、

我跟鹰久牵着手进去的时候,斑大哥正压着双胞胎向我大哥道歉,泉奈在旁边作陪,也是低着头道歉的样子。柱间哥和扉间哥表情都很难看。

发生什么了?!

板间呢?

74、

“瓦间回来了啊。”大哥看了我们一眼,“扉间。”让扉间哥带我去看板间。

板间怎么了?!

75、

哦,知道了,板间被双胞胎睡了。

等等、谁?双胞胎?勉还是胜?

啥?两个一起?!

76、

我最可爱的弟弟啊......

我怎么可能不心疼,那可是我弟啊!

我恨不得转身回去先揍那两个家伙一顿哪怕他们是鹰久的弟弟!

但是,我现在更担心我弟弟啊!

77、

“板间,瓦间来了。”

进房间的时候,就看见板间用被子蒙着头。

“是......很难受吗?”那两个混蛋小子!

“瓦间哥......”声音有些颤抖,不会还在害怕什么的吧!是强迫的吧!

我小心地一点点拉开他头上的被子,可是这种情况怎么安慰?果然还是直接打一顿啊!

78、

然后,我看到了板间涨得通红的脸,倒是没有愤懑也没有伤心。

哦,感情你特么是在害羞啊!

呵。

79、

“那......你难受吗?”其实我想问的是受伤了吗,虽然我觉得大哥应该已经帮忙检查过了。但怎么说,两个人一起......这明显就是在欺负我弟弟啊!

于是板间又把脸藏在被子后面了,声音小得我差点没听见。

“没......他们有、有帮我......‘做准备’......”

80、

畜生啊啊啊啊啊啊......就这么、叼走了我可爱的弟弟!

“其实......”板间突然露出一双眼睛,眼神飘忽,耳尖发红,但是我清楚地听见了,“还挺舒服的。”

81、

我特么!

不、想、知、道!

畜生啊!板间这么可爱!你们怎么下得去手!两个!一起!

啊啊啊啊啊啊......

82、

问题是!板间一副很乐意的模样!

我特么还有什么理由揍回去啊!

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啊!

83、

就在我愤懑捶地的时候,扉间哥突然问:“你跟鹰久?”

不愧是扉间哥,我们明明一进门就松开手了,还是被看到了吗?眼真尖。

“啊,我们已经......”开始交往了。

“——我回来了!”柱间哥也进来了,我们四兄弟顺利在板间房间会师,这样一想,我们家似乎全吊在宇智波这棵树上了,而且还是宗家同一棵树?

84、

“啊,我让斑先带他们回去了。毕竟也算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听柱间哥这么说板间又把脸埋在被子里了,但是红彤彤的耳朵还在外面,“就是下一步联姻这个有点麻烦。”毕竟是双胞胎。

然后大哥他突然盯着我。

让我背后一凉。

85、

“所以,瓦间你和鹰久也睡了吗?”

......哈?

86、

睡你个大头鬼啊!

我跟他只牵了牵手、亲了亲嘴!

我再也不要理大哥了!

87、

“瓦间,加油,扳回一局!”

“闭嘴大哥!”

88、

明天,一定要更近一步。

亲的时候,用上舌头什么的......

加油,瓦间,你能行的!

鹰久,最喜欢了。

++++++END++++++

剧情分叉于瓦间决定救鹰久,于是后面柳下村奇袭鹰久又救下了瓦间。因为鹰久在山岐峡战役里活下来了,蝴蝶效应导致双胞胎在二哥的管制下乖了很多,提前进了例行巡查组,于是躲过了原本剧情里支援甲峰道的必死命运。后面任务中原本会被逼死的板间也因为双胞胎的关系得以逃离最终跟柱间会师。于是这里两家兄弟全员存活。

没看《影刀泉奈》又觉得这篇里人物很萌的,建议,就别看了......因为鹰久开篇就不在了,然而双胞胎在《兄弟(四)》里也很惨烈......【顶锅盖逃】

评论(28)

热度(32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