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少

跑路但没完全跑路的【萬千少】
QDid萬千少 / JJid萬家千少
新马甲在某处
缘见
总之 不要催更
「等俺赚够了就回来续同人的坑」

【鸦天狗】堕天之阳【百绘罗衣】

给鸦崽子画了件新衣服红红火火地祝大家新春愉快!

灵感源于象征太阳的金乌与为天皇引路的八咫烏 

不是专业画手、武器和衣服细节上有很大缺陷、但很努力了、自己很满意 

微博地址【http://www.weibo.com/2803316315/EsYsa3Nar?type=comment#_rnd1485623436188】

详细设定:

1)堕天之阳:名字来源于三足金乌,日本八尺乌传说最初的由来也是从中国的金乌演变而去的。毕竟在游戏中鸦天狗不是特别稀有的妖怪,所以设定上不是“唯一”的那个太阳,而是从天上落下变成乌鸦的堕天之阳。ps:带出去斗鸡大概有点怕白狼和博雅(不)

2)服装设定:上半身改自狩衣,左臂保留了华丽的袖子,而右臂为了行动方便改为短袖;下身没有用长至脚踝的括绔,而像僧侣武士一样束起,也是为了行动方便;脚踝上和袖子上的毛球来自原立绘元素;木屐没有带齿是因为本来就矮了再像觉醒前那样减掉木屐高度就更矮了OTZ

3)发型及头饰:头饰参考了鸦天狗雕塑,真·鸦天狗;发型是齐刘海,因为还是小孩子,而后面的束发则是体现为武者。

4)未体现细节:太阳纹样十分粗糙,但是是不知改如何修改,翅膀上两处,袖子及衣摆上各一处,刀柄上的装饰亦为太阳;腰后有短刀,典故为“源义经从鸦天狗学武”,暗示最初被赠出的鸦天狗所锻的太刀在经历了各种变故及主人死亡后又回到了鸦天狗手里;衣服后摆纹饰上有三个爪子,意为三足乌。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