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少

跑路但没完全跑路的【萬千少】
QDid萬千少 / JJid萬家千少
新马甲在某处
缘见
总之 不要催更
「等俺赚够了就回来续同人的坑」

【20170113 养鸦心得】
A·狰反击解控:
1.鸣谢:非常感谢冬之雪ID亣鱼,陪我测试狰反击流鸦天狗的解控触发。期间咱还犯逗比带错御魂,没被嫌弃真是太好了【土下座】。
2.狰反击鸦羽清触发条件为——鸦天狗没有被控的情况下触发反击(有反击动作) 时,羽清可被触发。
3.被解控的同伴在鸦天狗冲出去的瞬间也可以触发协战。
4.鸦天狗被控情况下触发狰然而鸦天狗无反击动作并不能触发羽清。
5.鸦崽子:旗不是队友——不解!
6.以上,反击解控流狰鸦要求本身不可被控且要比队友快:速度快+抵抗高=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抵抗。
7.综上,以解控为目的狰鸦在攻击方面必定有所下降。看需求取舍。
B.补刀流
1.三攻散件流最容易上手也最经济,二四六全攻击白字堆上来也非常壮观,只是没有黄字好看【。】
2.二攻一爆散件亦可,要求六号位暴击。(咱现在就是这套很好用)
3.被加强了的伤魂鸟(除15%回血外多加15%攻)或许是个好选择,然而需要脸和金,商店的御魂你们懂的。(两百万瞬无还没来得及强御魂OTZ)
4.咱的伤魂鸟套还没强到散件套持平状态无法做出平行的数值对比。以下几点待验证。
5.伤魂鸟+攻15%在数值上比二攻一爆少了15%攻,二在击杀后两者攻击持平时,伤魂鸟的回血优势更持久。
6.待验证:伤魂鸟15%攻无叠加且下回合才触发。
7.或许适用于副本,暂未做与蝠翼的平行对比。(顺便咱是用蝠翼鸦雪女座敷过的黑晴明)
8.以上,伤魂鸟鸦天狗测试待续。

最后,希望各位鸦厨能跟咱一起交流一下养鸦经验。心眼鸦、破势鸦咱还没试过。
冬之雪ID萬千少 同服的记得来找咱玩哟~免费带鸦天狗升级www附赠家里三个鸦崽子www

评论(1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