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少

跑路但没完全跑路的【萬千少】
QDid萬千少 / JJid萬家千少
新马甲在某处
缘见
总之 不要催更
「等俺赚够了就回来续同人的坑」

【20161230阴阳师更新后 鸦天狗养成心得】
虽然公告出来之后鸦厨们都在哀嚎没有吸血了,咱也非常可惜不能再见他单挑大蛇的英姿了,但个人认为这波真的不亏。
引用我服养鸦大佬(id狼顾之鬼)的原话『感觉狗子要从前期转为后期了』
确实,大部分像我一样从初期将鸦天狗作为主力养大的鸦厨们应该跟我有同样的体会,初期没奶没火没输出的时候,蝠翼鸦天狗在手简直得了半个天下。所以取消吸血后,确实相当的惋惜和不舍。
不过在中后期主力式神慢慢养起来以后,特别是得到更强有力的群攻式神后,鸦天狗就逐渐转向了普攻辅助,狰反击套路也好轮入道也好,以及咱最近用上手的三攻散件,这个转变逐渐将鸦天狗定位为团队普攻辅助。
官方大概也是这样想的。
羽清的加强在意料之中,90%的触发与两个debuff清除比不上雨女到有点却在于不费火,可以预见到鸦天狗很快也会走进反控流的视线。
但同样的,羽清的加强可能也会让他成为集火对象(笑)
失去了群攻吸血且只有生命B的鸦天狗甚至有可能等不到下一回合。这是个缺点,但在斗技实战中,有多少人会专门打疾风给残血的鸦天狗让他吸一波?不是我,我大概会打给控或者群攻主力。
我相信我不是唯一一个看着鸦天狗一个群鸦乱舞两千多×n把自己奶吐的时候感慨为什么没有奶队友的御魂的玩家。自奶溢出严重,在火不够队友都有伤的时候,我还是选择让他也残着。有技能忍着不用也是蛮痛苦的,特别咱也喜欢看他时时刻刻满血精神饱满啊!
所以没有了吸血,或许并不是弊端,反而是一种解脱。虽然团队定位没有先前灵活了,但我认为他现在的定位应该是——普攻辅助+群攻补刀。
后一项来自群鸦乱舞的更新——敌方每阵亡一人,伤害增加20%。以及从图中对比可以看出,群鸦的伤害从106%提升到了119%。
之所以说他是群攻补刀,是因为这个敌阵亡的加成在同一轮内是可以被触发的哟!就是说,群鸦乱舞击中对手有微小的时间差,而这个阵亡的先后能够在同一轮内对后击中的对手造成伤害加成。(测试视频中可清晰见到攻击顺序为鬼使白鬼使黑判官,伤害在提高。)希望这不是一个bug而是技能本身设定。
下面链接微博视频,微博原文里的链接是昨晚更新前同一关的伤害测试。
http://m.weibo.cn/2803316315/4058363619143307?sourceType=sms&from=106B095010&wm=3333_1001
直观感受——鸦天狗在攻击方面是妥妥加强了。
而生存方面续航能力肯定是被削弱了,但还需要实战测试。
新御魂还没试过,有一个猜想,不知道戴被动防御御魂的鸦天狗未来会不会在斗技场中有一席之地呢?
以上,一点小小的见解,望同好们一起讨论感受。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