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少

跑路但没完全跑路的【萬千少】
QDid萬千少 / JJid萬家千少
新马甲在某处
缘见
总之 不要催更
「等俺赚够了就回来续同人的坑」

【鸦天狗近期培养感悟 12.1】
1. 家里没鸟没黑没大侄子的可以试试给雪女稍微堆速度,让鸦天狗鸣屋配合雪女压血有奇效。全冻上可以神乐疾风再来一波。速度:兔子>雪>鸦>火灵座敷>神乐
2. 鸦崽等级高了蝠翼就是鸡肋。
3. 两只鸦可触发双携战普攻三连击,一串冲出去特别有趣。鸦厨们可以试试。
4. 轮入道鸦有毒,脸好的可以一次过普攻四连击捅死对面boss。然而轮入道不会触发二次羽清so  sad。
5. 羽清技能描述依旧是清除一个队友的一个debuff。然而今日结界遇见一个脸好的神乐叠了我方两个两层debuff,鸦崽子回合清了自己所有,而神乐疾风他之后清除了神乐身上的两个一层。求诸位鸦厨们再验证一下。
6. 求一个靠谱的召唤鸦天狗玄学。自从二鸦崽子养起来之后已经很久没有抽到他了。(顺便提供一个茨木玄学:想着鸦天狗写儿砸。)
7. 攻击已经堆到2500+但是群鸦乱舞白字最低1700,可能是对面防御太高。咱大概要开始堆点暴击了。
8. 被鸦崽揪出去砍人的小黑也能触发索命。
9. 家里没有好狰,反击鸦套路还没尝试过。欢迎同好们一起探讨。
【每天都在努力地开发鸦崽潜能】
冬之雪 萬千少 求同服鸦厨们勾搭 无偿带有鸦崽的同僚刷御魂觉醒

评论(3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