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少

跑路但没完全跑路的【萬千少】
QDid萬千少 / JJid萬家千少
新马甲在某处
缘见
总之 不要催更
「等俺赚够了就回来续同人的坑」

【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 假如有互联网·汉斯【人物属于锋大 咱这是绝对OOC】

昨天莱因哈特少女队里的脑洞2333333阿湖子似乎说要写来着 但是这个场景实在是忍不住了咱就画出来了2333333别打我~【顶锅盖逃】

其实脑补里总觉得汉斯应该是板寸或者短发来着 但是因为我不会画_(:з」∠)_

总之就是——因为部下们多少都有社交网络账号,于是莱因哈特建议一直给人过于认真印象的汉斯多少尝试改变一下,例如,每天发点日常自拍之类的

于是认真的汉斯同学就开始了——每日作业:自拍一张

虽然每次自拍都如同证件照一样 但是因为每次背景都有各种各样的亮点 所以在网络上人气非常高(笑)

++++++++++

【汉斯_大本营】:这是今天的自拍,二楼会议室走廊。[图片] [赞17w+]

+热门评论+

+++【莱因哈特】:汉斯,说真的你可以再放松点。[赞 24w+]

+++【伦道夫_元首副官】回复【克尔斯滕_奥丁之眼】:噢,忘了说,我是梅尔赛苔丝。正在玩希尔德哥哥的手机[喵][汪]。[赞 8w7+]

+++【党卫队灌水公用_大本营】:根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僚反应,昨天营地里后半夜似乎有类似锯木头的声音。[赞 3w9+]

+++【伦道夫_元首副官】回复【克尔斯滕_奥丁之眼】:沃琳姐姐,他在阿黛尔姐姐这里呢,他不让我说出来[喵]。[赞 3w3+]

+++【魏尔勒_大本营】:二楼走廊拐角的花瓶真是可惜啊[微笑]。[赞 2w7+]

+++【穆勒_塞普鲁斯军团】:连魏尔勒都会发表情了,汉斯你这小子倒是稍微改一改啊。 [赞1w9+]

+++【克尔斯滕_奥丁之眼】:伦道夫这不上午还在会议室呢,怎么下午就失踪了。我的小提琴呢?[赞 1w7+]

+++【帝森豪芬_元首副官】回复【穆勒_塞普鲁斯军团】:这也是汉斯将军的优点嘛[哈哈]。说起来今天负责走廊的勤务兵似乎是施泰因上尉。[赞 1w3+]

+++【哈隆_大本营】:说真的,我总是搞不懂汉斯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每次用手机自拍都能照到镜头前的手指头? [赞 9782]

+++【施泰因_大本营后勤部】:花瓶、地毯、扶手......今天压力好大......[赞 7823]

+++【安妮_莱因哈特少女队】:今日沙发是我的~赞我让将军看到我~♪[赞 1230]

+++【斯鲁顿_德国空军】:哈!来了来了!将军的每日例行证件照!哈哈哈哈哈哈![赞 1139]

+++【陆军第三师灌水公用马甲】:汉斯将军今天的背景也是亮的[哈哈]。[赞 935]

+++【武装党卫队第三十二队公用马甲】:时隔八天!道根上校再次入镜!欢呼![赞 879]

+++【路德_柏林少年队】:沙发。[343]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