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少

跑路但没完全跑路的【萬千少】
QDid萬千少 / JJid萬家千少
新马甲在某处
缘见
总之 不要催更
「等俺赚够了就回来续同人的坑」

【影刀泉奈】『我』【狂草摸鱼】

——不要逃避。

——接纳『我』。

——接纳『我』,作为你的『过去』。

——这样,『我』,才不会成为你的『未来』。

一周目泉奈与二周目小泉奈。这个应该只能算是影刀奈获得一周目记忆的一种可能性,反正原文没说死,怎么脑补都行啦=w=

摸一张草稿。

说真的,我特么明明只是个写手啊......为什么要折磨自己......_(:з」∠)_

摸鱼摸鱼摸鱼,水遁!摸鱼水草稿之术!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