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少

跑路但没完全跑路的【萬千少】
QDid萬千少 / JJid萬家千少
新马甲在某处
缘见
总之 不要催更
「等俺赚够了就回来续同人的坑」

【斑柱】泉奈二次方【脑子有洞】

码一个脑洞。果然最近压力越大脑洞越多。

斑×柱间。泉奈是双子。

主要是为了肉的脑洞。大概没什么机会写,写了也难发出来。

突然想吃初代受的肉,带点血、重口一点也是极好的。(囚禁、刑讯、捆绑、孕期......(¯﹃¯))

++++++

文案:

相同的声音,相同的面孔,完全一模一样的两人,异口同声。

“这一次,绝对要杀死那个家伙!”

回溯的灵魂与原本洁净的新生灵魂相融合,重新割裂而成的双子,又将带来怎样的变化?

“两人份的力量,绝对要将哥哥保护周全!”

为了纪念产后虚弱而逝的妻子奈花(Naka),宇智波族长田岛将新生的双胞胎命名为泉奈(Izuna)和泉伽(Izuka)。

仿佛一体的双子,没有人能够分得清他们的区别,哪怕是他们自己。战场上无懈的配合,不需要言语的沟通,他们本就是一个人,自然是从身到心都完全同步。

“一切为了哥哥!”

+

注:

斑×柱间,生子注意。轻微all柱,有调教play,囚禁play。双子泉奈&泉伽无cp,脑补双子cp请随意。扉间巨巨大概会用来联姻漩涡。

总之就是(一周目奶泉+二周目BE泉)÷2=泉奈=泉伽,死脑筋兄控的搞事能力呈次方翻倍。双子的目的是——“管他三七二十一!先整死千手一族再说!之后哥哥想要联合就随便怎么联,联到月亮上都没关系!哥哥赛高!”然而,搞事搞脱线——劫持柱间,扒光了送到斑房间,原本是想羞辱这位千手的新族长来着,结果搞出“人命”来两家直接休战联姻建村了......

泉奈&泉伽:Q皿Q 早知道当初就一刀捅死他算了。×2

斑:=u= 泉奈?不过来摸摸你们的小侄子吗?

泉奈&泉伽:T▽T 好的,哥哥...... ×2

+

设定:

双子出生后放在一起,结果父亲田岛接过去的时候,发现谁都不记得哪个是泉奈哪个是泉伽了,于是干脆混着叫到会说话才作区分。至于双子本人,他们都知道,自己其实是“一个人”,一岁不到就意识到两人只要额头相触就能获得对方的记忆。所以他们一般会在晨起的时候商量好,今天谁是泉奈谁是泉伽。三岁第一次被苦无割破手的时候,发现了双子之间的关联,一人受伤时伤害会被平均分担给两人。这既是利也是弊,知情人除了父亲田岛就只有哥哥们。在一些忍族中有流传双子中一人是鬼的说法,要分开养大,但宇智波家没有,所以两人是一起被养大的,一直没有分开。后来在战场上有了“双生鬼”的称号,神出鬼没,联手时甚至不需要眼神,与其说是默契更像是心灵感应。对自己相当自信,在对阵千手的时候,曾有四次几乎击杀了千手扉间。在千手柱间眼里,最棒的对手是斑,而最难缠的对手是宇智波家的双生子。然而,就是因为这种“知道未来”的自信,导致后来“计划好的未来”完全超脱控制的时候,最无法接受现实几乎崩溃的就是他们双子——“为什么千手柱间可以生孩子?!”

+

主要剧情:

双子出生。长得完全一模一样,根本分不清。成长迅速,学习特别快。不需要眼神交流手势交流,讲话和行动也总会不由自主地同步,因为私底下并不希望暴露双子之间的关联,一般会在晨起的时候决定今天谁是泉奈谁是泉伽,一般被问话的时候先由泉奈回答。战斗中也会由泉奈为主、泉伽为辅,因为思考模式一模一样,完全能达到仿佛一人操纵两身的默契程度。为了防止“伤害平摊”泄露,身上会预先缠好厚厚的绷带。

从第一次遇见千手扉间开始,就致力于击杀他,几乎成功。然而随着步入青春期,“早熟”的双子却终于意识到了“上辈子”没注意到的细节——

“哥哥,你不不会是对千手柱间那家伙......”×2

“......嗯。”

不得不把关注重点从仇敌身上转到了千手柱间的身上,这时候才意识到,正是这辈子疏忽了对千手柱间的警惕和对哥哥“千手都是骗子”的思想灌输,导致双方交战的时候斑被柱间卖了特别多的安利,好感度刷得比上辈子高得多。

无数的努力,最终,也没能把哥哥掰回到正轨上来。

某次巡查任务中,拦截到了任务归来浑身是伤、查克拉耗尽的千手柱间,联手追杀了一夜终于将人活捉。(原本是打算直接杀了,但是电光石火之间的交流:“杀?”“哥。”“嗯。”“走。”柱间:......突然杀气消了?)将人封印了查克拉,完全囚禁在据点地下。(不明显的调教play。)

千手家年轻的族长失踪,族中一时动荡,宇智波乘胜追击,一度占据优势。因旧伤复发已将族长之位交给斑的田岛在这种时候为双子举行了元服礼,主要的政治目的也是为了彰显家族优势进一步拉拢姻亲。也正是因为族地里来了不少外人,双子趁乱将灌了药的柱间偷渡进了斑的房间,完全是抱着恶作剧的心态。(泉奈×2:嘛,哥哥既然喜欢,那就送给哥哥吧。反正一个男人有什么好的,玩厌了再杀了扔到千手门口~w)当晚,喝多了的斑进了房间。然后,没有然后了。宇智波家年轻的族长把公认的死敌、实际的心上人睡了个爽,第二天目瞪口呆地发现不是梦。心烦意乱地拒绝了弟弟们杀人灭口的提议,还下令让弟弟们不许泄露。(泉奈×2:......应该不久就会玩厌了......吧。多活两天也无所谓。)

于是,在所有人(除了泉奈双子)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宇智波族长把他的“死敌”养在了房间里。(囚禁Play。)经历了,肉、肉、肉、表白、肉、回应、肉、再表白、肉、积极回应、肉......等一系列循环,斑柱两人终于明白了爱情的真谛。然后,斑决定把柱间放回去,甚至在弟弟们的强力反对中,撤销了好几个针对千手的计划,给千手一族留下的喘息的余地。(泉奈×2:“哥哥!千手一族都是骗子!不可信!这时若是给予了他们机会,反过来会被狠狠地咬一口的!”斑:“此事不必再议。这是命令。”泉奈×2:......哥,我错了......我现在知道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Q口Q)

于是,在双方族长的努力下,千手和宇智波双方停战、和解、然后达成了联盟。就在即将进行到下一步建村的时候,千手传来消息——他们族长,性别男,怀孕了。

宇智波比千手更紧张,据说对面族长怀的是自家族长的崽。

接下来的联姻十分顺利,几乎没有什么压力了。唯有宇智波家的双子看上去相当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每次都用仇恨的眼光瞪着千手兄弟。直到——

柱间:“感受到了吗?斑!他动了!”

斑:“嗯!在动......我们的、孩子啊......”转头看向在旁边“虎视眈眈”的双子,“要过来摸摸看吗?”

泉奈&泉伽:(惊)“摸、摸?不、这......”×2惊吓得伸手抓住对方膝盖,写轮眼都瞪出来了。

柱间:“手放在这里哦。”

泉奈&泉伽:(小心翼翼放上去,没一会儿,猛地缩手)“在动!活的!肚子!怎么会?!真的诶?!” ×2目瞪口呆,完全忘记掩饰同步率。

斑:“是你们的小侄子哦。”

泉奈&泉伽:(呆滞)“啊......哦、哦!” ×2

扉间:“噗嗤......”现在我相信大哥说他俩是小孩了,真是小鬼思维。

因为斑要处理事务,于是把双子扔在千手族地帮忙。于是两人从此就变成了用非常紧张、仿佛看着一个悬在丝线上的易碎瓷器的眼神天天盯着柱间(的肚子)。六小时双子轮班休息,就是这时候暴露了两人贴额头可以交换记忆平摊疲劳度。(扉间:......想研究。柱间:先住手,目前他俩太易燃易爆了。)

生产那天,双子已经紧张到要僵化了。斑在房间里陪柱间,泉奈泉伽跟扉间坐在外面廊下。扉间捧着茶壶坐中间,一边一个泉奈手捧着茶杯几乎都要捏碎了(眼神死×2)。干坐了大半天。终于在房间里传出婴儿的哭声时,绷了几个月的双子终于崩溃了——“为什么男人可以生孩子!完全败给千手了!”失意体前屈嚎哭捶地×2

当然,最后还是变成了 十分宠侄子的小叔叔(们)。

柱间:“泉奈泉伽还真是小孩天性呢。”(笑)

扉间:“与其说像叔叔,看着更像哥哥。”(笑)

斑:“毕竟是幼子,嘛,也算是体验一下我们当年抱着弟弟的感觉吧。”(笑)

泉奈&泉伽:哥哥的孩子!无憾了!T▽T

【以上,脑子有洞,别打】

评论(21)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