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少

跑路但没完全跑路的【萬千少】
QDid萬千少 / JJid萬家千少
新马甲在某处
缘见
总之 不要催更
「等俺赚够了就回来续同人的坑」

【脑子有洞】宇智波多多良【原创人物】

对的,这是那个长得像斑的宇智波小鬼的脑洞后续。

——就在宇智波带土使用“宇智波斑”这个身份到处搞事情的时候,他绝对没想到有个真正长得像斑的小鬼暗搓搓穿跑了“宇智波带土”这个马甲。

多多良人设前篇→【弥生多多良=宇智波火原】

在十六岁那年获得了万花筒写轮眼之后,终于明白自己不能再逃避下去的弥生多多良,不再逃避身为宇智波一族的事实了,决心暗中担负起属于“宇智波火原”的那份责任。从义父山中亥一和奈良鹿久口中得知了宇智波灭族的部分真相,在五代目纲手的默许下凭借火影直属暗部护卫的身份调查了很多当年留下的线索。然而这只是整个阴谋的冰山一角,他此时的能力还远远不够。

经过一年多的调查和潜伏,终于通过空区与逃离木叶的宇智波佐助取得联系,将自己手中的证据和线索展示给了佐助。安抚好了知道真相后几近崩溃的佐助,心潮难平的两人统一战线,决定一同寻找宇智波鼬问清当年灭族之夜的真相。

作为木叶高层山中亥一的养子,“弥生多多良”这个身份不能轻易使用,于是——

(行动前)

多多良(戴上眼罩):“总之之后就请叫我宇智波带土吧。”

佐助(抬头问):“这又是什么身份?”

多多良(戴上护目镜):“卡卡西前辈那只写轮眼的原主,死了有快二十年吧。”

佐助(微微皱眉):“怎么会想到用这个身份?”

多多良(回头咧嘴一笑):“因为这是近三十年里唯二没有确切‘尸体’的宇智波。”(戴上面罩)“而且他是个的英雄,还是四代火影的学生。人嘛,总会对死而复生的英雄特别宽容。”(耸了耸肩)“至少不会在得到消息之后立刻把‘我’归类为叛忍,身份更容易操作一些。没有回归木叶的理由也很简单,养伤嘛。而且宇智波灭族了,‘我’想要暂时脱离木叶追查‘凶手’宇智波鼬,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佐助(依旧皱着眉头)“另一个呢?”

多多良:“噗——宇智波火原啊,那是我三岁以前的名字。木叶至少有四个人知道我。”

佐助:“纲手、山中亥一、奈良鹿久......还有一个,第四个是谁?宇智波带土这个身份很麻烦,你确定?”

多多良:“鹿丸。他看见我用写轮眼了。没关系,认识宇智波带土的人已经不多了,我可是废了很大劲才打听到了当年的事情。只要不碰到卡卡西前辈,我有信心演好这个‘死而复生’的英雄。”

佐助:“随你。”(指眼罩)“不会影响行动吗?”

多多良:“我可不像你,在木叶我可是几乎不用‘眼’。”(闭眼,睁眼变成三勾玉)“而且重点不是‘带土’,而是‘宇智波’,要让人知道不止一个幸存者在调查当年的真相。”

(行动中)

多多良:“拜托啦,漂亮姐姐!两份红豆糕~”

佐助:(压低声音)“你是认真的吗!‘带土’!(重音)今天一路你还没闹够?”

多多良:(小声)“剧本没错啦,安心。‘我’就是这种性格啦。”

佐助:(不信任的眼神)

多多良:“当初卡卡西前辈接手第七班的时候,我可是亲耳听三代目说鸣人其实挺像卡卡西前辈当年的队友。我学鸣人就是了。”

佐助:......

多多良:“从阿凯前辈那里听说了不少故事。总之差不多意思就是‘鸣人’救了‘佐助’并把‘小樱’托付给‘佐助’,然而‘佐助’在后续任务中又害死了‘小樱’。嘛,曾经阳光的悲剧英雄,只要不碰上卡卡西前辈就没问题......喂,你还好吗?”

佐助:“闭嘴。”

——想象一下带土发现有人用了他的身份联合了宇智波佐助劫走了宇智波鼬之后的表情,绝赞。而且这个“带土”比他还符合“宇智波带土”人设。

“带土”对前来调查的木叶忍者道:“回去吗......不、现在还不是时候!我可是要成为火影的人!如果连杀害家人的凶手都无法找到,我有什么脸面回去!”

“带土”协助佐助截下了新第七班:“不,现在还不是时候,相信我,我会带佐助一起回到木叶的!”微微停顿了一下,“......真不错啊,天才卡卡西的学生们。”

鸣人:这个宇智波带土人不错嘛!

小樱:唔,感觉有点熟悉???

佐助:傻子别跳出来啊!他们不认识带土但是认识多多良啊你是想暴露吗!

大和(天藏):说起来......这个毛扎扎的头发真是比亥一大人更像是多多良小子的父亲呢。(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真相了)

——脑洞这么多,脑子有坑。_(:D」∠)_

评论(1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