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少

跑路但没完全跑路的【萬千少】
QDid萬千少 / JJid萬家千少
新马甲在某处
缘见
总之 不要催更
「等俺赚够了就回来续同人的坑」

【鸦天狗·木叶天狗】木叶天狗(木の葉天狗)

木叶天狗,与鸦天狗同为小天狗,如同大鸟一样,灵活穿越于树林间。

【木为履,叶为刃;行于林,心于正】

P1:胜利之姿。P2:详细设定与分解图。P3:P1无面具。P4:站姿合稿无分解。

垂死梦中惊坐起,发现已到截止期。春假画好了,本来还想着得空细化一下来着,结果突然反应过来,卧槽明天就截止了!_(:з」∠)_就这样吧,反正不会入选啦,看到了超棒的鸦崽儿作品,我就安心等别的太太们的鸦崽入选就好了。

说好今年投三只鸦崽儿的,做不到了_(:з」∠)_拖延症晚期没得救了,明年再说吧。投了两只我已经尽力了,不过好开心今年鸦崽儿作品超级多而且都超棒!嗷!只要有哪怕一位太太入选就赚翻了!而且决战平安京那个鸦大将太棒了!嗷呜!今年是鸦厨们的幸运年吗!【狂喜乱舞】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