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少

跑路但没完全跑路的【萬千少】
QDid萬千少 / JJid萬家千少
新马甲在某处
缘见
总之 不要催更
「等俺赚够了就回来续同人的坑」

【鸦天狗】乌鸦妹妹(脑洞)

带自家五只鸦崽(六四四三三)打鸦崽挑战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既然传记里提到了妹妹,那有没有可能,我家这一窝兄弟里面有一只其实是妹妹来着??????

于是乌鸦首领没画完,先把妹妹酱的脑洞撸出来了......

【日常穿男装的乌鸦妹妹vs女儿节】

戳式神台词1:“既然是大人您的传唤,那就没办法了。比起节日,守护和平更加重要,我已经不再胆怯,请让我助您一臂之力吧!”

戳式神台词2:“大人,您刚才一瞬间犹豫了吧?是把我跟笨蛋哥哥们搞混了吧?是吧!”

阴阳师:“......呃......不......那个......”(←看到女儿节衣服之前根本没意识到对方是个女孩子所以在收到结界被攻击的消息的时候召唤的都是“男孩子”)

鸦妹:(没意识到自己是队伍里唯一一个女孩子)“真是的,难得穿了好看的衣服......一定要打倒作恶的家伙!把没吃到苹果糖的仇恨讨回来!”

阴阳师:“......呃......(叹气)虽然很抱歉,等会儿回来就让我请你吃苹果糖吧。”

鸦妹:“诶!真的吗!”(超开心)

鸦哥:“诶!我也想要可以吗!”(没意识到)

鸦弟:“......你们都是笨蛋吗!”(意识到了)

【小细节】

面具:在集会上买到的“了不起的大天狗大人的面具”、感觉光是戴上就力量满满。

头饰:包包头上是罕见的花饰,日常从来没戴过。

钱包:乌鸦造型的钱包,里面的零花钱还没来得及用就被召唤了。

袖子:漂亮的袖子,不过因为被临时召唤回来又来不及换衣服,所以为了方便挥刀就随便扎了起来,挺可惜的,不过她本人似乎并不太在意。

膝盖:日常都是跟哥哥们一样的男装,所以今天换上了可爱的和服却把摔破的膝盖露出来了。

性格:曾经很胆小,不过似乎因为没有姐妹所以跟哥哥们学得越来越皮了........

评论(5)

热度(16)